UC官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新活动]

【搞笑专栏】小贱日报·每日十则(5月15日)

 关闭 [复制链接]
殇随风逝 优视版主 发表于 2016年5月15日 11:16 最后回复 2014年5月21日 19:13
7725 10
1、【69岁婆婆迷恋网游八年,账号打满级却不让外孙玩】重庆69岁冯婆婆是退休教师,跟着儿子学会了玩网游,被儿子同学、同事当成了“兄弟伙”,经常被关照。如今,冯婆婆已经迷恋网游8年,三个账号均已打满级,她却不让自己的外孙打游戏,“小孩子还是要以学业为重。”
1.jpg
某日外孙偷偷上网玩游戏,被其外婆发现,老人家当即上线呼叫一帮队友将外孙蹲守杀至删号……
2.jpg
小贱君隔壁同事:仿佛看到了自己的老年生活。
小贱君:你想太多啦,死宅怎么会有孙子呢
3.jpg
两个温馨提醒:
1、网恋需谨慎:你们游戏里叫的妹子,她有可能是这样的妹子……
2、不要再骂对面小学生了,也许对面是小学生的老师……
2、【小两届的学妹成了自己的准后妈,27岁的小伙一下子懵了】27岁小伙曹某的老爸是工薪族,生性风流,多次结婚离婚,曹某已习惯。但他万万没有想到,爸爸这次的新女友,竟是比自己还小两岁的大学学妹!曹某劝学妹分手,学妹称他们是真爱。专家:让他们自己对感情买单。
1.jpg
曹某:我把你当学妹,你却想上我爸?
学妹:既然当年我得不到你,我现在就要你喊我一声妈
2.jpg
小贱君觉得,故事的正确打开方式也许是酱婶儿的↓
学妹是男生亲妈离婚后和别人的女儿,她得知妈妈的遭遇后决定报复曾经伤害她妈妈的那个可恶男人,她先和这个老男人在一起,正值风华的年纪让老男人每天魂不附体。然后趁机勾引他儿子,和他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后故意败露给老男人,让他们父子反目成仇,一雪生母当年的耻辱!
3、【男子公交车上遭年轻女乘客非礼,不堪其扰大吼】近日,在山东济南的公交车上发生了奇葩一幕,一名女乘客频频骚扰身边的男子,男子不堪其扰,大吼一声“你干什么!”司机停车查看情况,女孩却一言不发。车队书记称,这个女孩已经不是第一次“作案”了。
1.jpg
——一看就不是好男人,穿那么少,怪不得人家骚扰他。看你下次还穿那么少不。别怪别人骚扰你。多穿从自身做起。男人夏天该穿羽绒服。
——不要教我们男生多穿点,教你的女儿不要去强奸!
2.jpg
小贱君隔壁同事:太可怕了!在什么地方?我要去和社会主义恶势力作斗争,去看看这女的到底多流氓
这条新闻发出后,济南公交迎来乘客暴涨,该名女孩再也挤不上车了……
4、【记者斑马线上采访“文明礼让”,回程路上被撞飞】近日,记者采访浙江宁波首批文明礼让样板斑马线的情况,根据记者现场观察,严管措施的效果很明显。但就在采访结束后,一位同行记者在回单位路上的另一条斑马线上被一辆没有减速让行的轿车撞飞。

所以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1.jpg
在我们这儿,即便你绿灯过马路,也要时刻注意两边的车,因为你遵守交通法规,别人不遵守……
5、【8年前公交车上被打,南京老人苦练太极终“复仇”】8年前在公交车上因一点小事被一小年轻像拎小鸡一样拽下了车,还挨了打,老人倍感耻辱,咽不下这口气的他悄悄尾随年轻人离开,摸清其住址。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老人8年来拜师求学,苦练太极,凌晨3点准时练功,终于“教训”了下当年的年轻人。
1.jpg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老汉报仇只要八年
2.jpg
万一8年过去了,老人再去年轻人住处时,发现那里早已动迁变成了购物中心,那就hin尴尬了……
3.jpg
然后小伙儿再苦练十五年,回来一看老人家已经驾鹤仙去,坟前一壶浊酒,感叹世间已无对手,从此销声匿迹,不问江湖。(这故事好像在哪看过)
4.jpg
居然不躺下,而是练功八年报仇,侠士啊!
6、当我老了……
1.jpg
2.jpg
3.jpg
图一,风流少女变老了依旧风流!
图二,当年的大姐大,如今只剩一个人独自饮酒!
图三,夜店小公主变老了,依旧辣么嗨......
4.jpg
其实,故事的正确打开方式是酱婶儿的↓
用一辈子的钱请了两个猛男拍照装逼,然后坐在街边喝着最后一点钱买的啤酒,思考这照片是否有意义,最后看开了,还不如找隔壁老王跳广场舞来的痛快!
5.jpg
换作小贱君的话,我要沉迷男色,都别拦着我,广场舞边儿去!
7、感觉get到一个不得了的杀鸡方法!
1.jpg
鸡:我特么到底做错了什么!
8、一群小伙伴趁同学睡着,用垫板给他扣了个神似塑料大棚的结界,求醒来什么感受……
1.jpg
2.jpg
醒来:卧槽,有结界!我被封印了?这是哪?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呢!
9、你经历过哪些与“性”无关,但是有高潮感觉的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小贱君隔壁同事:脱裤等答案~
10、哈士奇:不是我跟你吹,我装起鳄鱼来,连我自己都怕!
1.gif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奇趣微信微博
上UC,有快感!
该帖共收到 10 条回复!
UC博士生 | 发表于 2016年5月15日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殇随风逝优视版主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博士生 | 发表于 2016年5月15日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支持殇随风逝念明悠悠【搞笑专栏】小贱君日报·每日十则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博士生 | 发表于 2016年5月15日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支持殇随风逝优视版主!支持殇随风逝念明悠悠【搞笑专栏】小贱君日报·每日十则!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5月16日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www.776vod.com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高中生 | 发表于 2016年5月16日 21:18 来自小米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你一个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高中生 | 发表于 2016年5月17日 07:15 来自小米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吧!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5月17日 08:49 来自 BF_T12 Build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士奇再说…谁?是谁把我踹进池子里的?尼玛…站出来?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5月17日 08:52 来自 BF_T12 Build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婆…你放火,可不许我点点灯么?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5月17日 10:23 来自 samsung-gt-c6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以后多来。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大班 | 发表于 2016年5月18日 06:55 来自 SHV-E330S Build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姜还是老的辣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