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官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讨论]

【搞笑专栏】小贱日报·每日十则(2月29日)

 关闭 [复制链接]
殇随风逝 优视版主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1:00 最后回复 2016年3月1日 14:28
9023 13
1、【浙传编导考题:以“啪啪啪”为主题作文 】近日,网络流传一份考卷图片,从图上看,这是浙传2016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方向)的考卷。看到试卷后,考生的第一个反应是:“当时我一脸蒙圈”,校友们纷纷转发…小贱君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1.jpg
2.jpg
这是一道送命题,单身狗在考场里委屈地哭出了声
3.jpg
满分作文:我身娇体软一米八,愿为领导啪啪啪
4.jpg
“老师其实我答了卷的,但是根据相关政策和法规,该部分内容不允许显示”
5.jpg
生活中少不了需要合作的场景,面对一些困难人们通过呼号子来互相打气。请以“嘿嘿嘿”为题写一篇作文。
2、【男子春节胖15斤,戒指脱不下找消防】一男子春节期间聚会频繁,结果体重暴增15斤,导致无名指上的戒指无法取下,手指被卡得肿胀疼痛,只得向消防官兵求助。消防战士想到了用缠线解线的方式把戒指取下。提醒:遇此情况千万别拖延!
1.jpg
愚蠢的人类啊,居然会胖到脱不下戒指!像小贱君就不会有这种烦恼~
这就是单着的好处之一
2.jpg
3、【广电总局:电视不能播的网络也不行】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表示,网剧的低俗化倾向突出,较多剧都存在创作者主观意识媚俗。要及时发现苗头不对的剧,不要等成片了再下架。与电视剧司电影局共同联动,使得线上线下标准一致,电视台不能播的,网络就不能播。
1.jpg
广电用心良苦,为英剧美剧拓展国内观众群不遗余力
2.jpg
“可以说脏话吗?”
“不可以”
“哦”
4、【闺蜜为争男友动手互扇耳光 "劈腿"男:两个都喜欢】福州新闻网报道,小李和小王是好友,去年11月,小李经人介绍认识了劈腿男赵某,又将赵某介绍给好友小王。情人节有朋友告知小李看到小王和赵某举止亲密,经小李查证,小王和赵某确实有暧昧关系,双方约于25日谈判,几言不合,两女便扭打在了一起
1.jpg
可以理解啊 如果李易峰和杨洋为我打起来了 小贱君也是两个都喜欢啊
2.jpg
感觉你们拿错剧本了,难道不应该是两个人一起扇渣男吗?
3.jpg
我把你当男朋友 你他妈却想上我闺蜜???
这种男的还留着干什么?不分等着过清明呢?
5、今天在校园里遇到一个同学,小贱君觉得她书包上的徽章……好酷……
1.jpg
2.jpg
3.jpg
我做过的题,都是我的勋章 这是属于战士的荣耀
不收一个都对不起当年征服的那些五三 哦不对 是被征服
6、【女子吃海鲜吃出罕见紫珍珠 价值约600美元】美国华盛顿州一名女子,在一家意式餐厅享用蛤蛎等海鲜大餐,突然咬到珍珠。她拿给宝石专家鉴定发现,这是1颗价值约600美元的蚌蛎紫珍珠。西北地质实验室的工作人员说,这颗珍珠相当罕见。
1.jpg
朋友们,这新闻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什么?!说明了爱吃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啊!!!
2.jpg
可小贱君只吃出过玛瑙翠眼的苍蝇……
3.jpg
小贱君:为什么我吃不到这个???还是说我吃到了但是被我直接吞了???等一下……上周吃到的玻璃渣难道是宝石?突然感觉自己损失了好几个亿!!!
4.jpg
7、2月24日中午,庐江男子孙某酒驾回家,妻子徐女士见他又喝酒开车,与他吵了起来,但孙某无动于衷,说交警从来没逮到过。无奈之下,徐女士下最后通牒:要么从此不酒后开车,要么离婚。见丈夫仍然无所谓,于是拉着丈夫去县行政服务中心“离婚”。
1.png
孙某见妻子走进大厅,为了证明自己的酒驾能力,从车子备箱里拿出一瓶白酒当众打开,嚷道:“喝点酒哪有事,我还能喝,喝酒了还能开车”。随后强行将妻子拉进车里,开着车就往家赶。徐女士一怒之下报了警,举报丈夫酒后驾车。
2.png
你这么有能耐,你咋不上天?
小贱君:酒驾确实容易“上天”……
3.png
8、情人节当天,哈尔滨11岁小男孩东东拿压岁钱买了部1万多元的手机,送给心仪的女同学。得知消息后,东东的爸爸大怒:本想培养孩子理财意识,没料到东东“败光”积蓄还早恋!最终,爸爸找女同学家长要回了手机。
1.png
小贱君就想知道,1万多块钱的是什么手机?爱疯10么?
2.png
看来这位家长没实施“爸爸帮你保管压岁钱”的手段,多么与众不同啊!
3.png
还有你们这些小学生,能不能不要这么高调秀恩爱,很容易出事的好不好。
4.png
9、奇友们, 知道吗,2月29日是女生表白日,如何优雅的说我喜欢你 ____________
1.jpg
2.jpg
3.jpg
小贱君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靠奇友自己啦
10、有个傻逼主人怎么办
1.gif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奇趣微信微博

上UC,有快感!
该帖共收到 13 条回复!
UC博士生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殇随风逝优视版主!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博士生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支持殇随风逝念明悠悠【搞笑专栏】小贱日报·每日十则!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博士生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支持殇随风逝优视版主!支持殇随风逝念明悠悠【搞笑专栏】小贱日报·每日十则!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贱,果然与众不同,加油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被凤姐笑哭了。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高中生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6:12 来自不明物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高中生 | 发表于 2016年2月29日 16:13 来自不明物体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大班 | 发表于 2016年3月1日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大班 | 发表于 2016年3月1日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赞在赞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高中生 | 发表于 2016年3月1日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学生 | 发表于 2016年3月1日 09:08 来自 OPPO R7sm Build | 显示全部楼层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学生 | 发表于 2016年3月1日 09:08 来自 OPPO R7sm Build | 显示全部楼层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6年3月1日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