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官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告/活动]

阅您所悦——UC浏览器2.8 for Windows Phone正式发布~

  [复制链接]
UC小新同学 UC工作人员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1:40 最后回复 2013年7月10日 06:56
17339 89
本帖最后由 UC小新同学 于 2013年3月4日 14:58 编辑

信息爆炸的时代,资讯不等人!匆忙又不想错过精彩内容的你,今天离线阅读了吗?

UC 2.8 for Windows Phone,强劲离线阅读功能,支持离线页面中的所有链接,精彩的内容一丝不落!不管是在公交上,又或在排队中,离线内容都在掌握之中,随时秒开、流畅阅读,重复看也没关系,离线后阅读不再消耗流量、各种省!

与此同时,从2.8开始,全新安装UC浏览器后(即删除后再安装),WP也可以登陆用户中心啦,网盘功能、RSS业务,一样都不可少~

WP8还支持将下载的文件导出到媒体库,直接从媒体库就可以享受下载的媒体文件。

新版已经申请上架,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wp首页.jpg

2.8新功能详述:
【离线阅读】点击快捷面板"加到离线阅读"将网页加到离线阅读界面,可将网页中的所有链接离线至本地,随时随地不费流量快速浏览
【用户中心】全新安装UC后,我的导航增加用户中心入口,通过UC账号登陆,支持网盘、RSS等业务
【页内查找】通过菜单>工具>页内查找,可以通过关键字、词查找当前页面内容,高亮查找结果
【文件导出到媒体库】支持将下载好的音频文件自动导出到手机媒体库,其他文件可通过长按菜单手动导出

功能详解
【离线阅读】
支持将网页内容离线下载,支持秒开网页,外出不耗费额外流量,好文章一键离线~
还支持全本小说离线阅读,支持预读,一次离线,永久有效


离线1.jpg

离线2.jpg


离线3.jpg




【用户中心】全新安装UC会在我的导航出现“用户中心”入口,大家可以方便登录UC用户中心,访问自己的服务

用户中心1.jpg



【页内查找】页内查找功能让大家在网页中快速定位讯息内容


页内查找1.jpg



【下载文件导出】WP8支持支持将任何下载的文件导出至媒体库~


导出1.jpg
欢迎大家参与我们的点评活动!向大家讲述你使用新版本的感受和体验,还能赢取精美奖品
之前已经报名参与Windows Phone点评团的朋友可以在Windows Phone讨论区发布点评啦!
详细点评撰写要求请移步:[2012.12.02更新]UC点评团【申请】【要求】【如何点评】【福利】全知道~
点击下载2.8本期点评大奖:飞利浦耳机一部

71XvBNyKdQL._AA1500_.jpg

3月4日更新UC浏览器Windows Phone 2.8 点评:

标题昵称
[产品评测] UC 2.8 Windows Phone  7. 详尽实录视频测评。AmazingU
UC浏览器2.8反馈,WP7.8敬上!爱你一万年_l
如期而至 UC2.8简单评测我爱小颖
指如疾风 快如闪电 Windows phone平台UC2.8 评测杨xx的春天


这次书写的以下三篇点评都很精彩,以下团员获奖~
[产品评测] UC 2.8 Windows Phone  7. 详尽实录视频测评。AmazingU
如期而至 UC2.8简单评测我爱小颖
指如疾风 快如闪电 Windows phone平台UC2.8 评测杨xx的春天

请上述获奖的朋友将收件信息站内信给我~奖品我会尽快寄送给大家的~



上UC,有快感!
该帖共收到 89 条回复!
UC小班 | 发表于 2013年1月29日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tjg009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50 大家的动作好快!哈

哈哈大笑啊啊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3年1月29日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3年1月30日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sdfg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初中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31日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顶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学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30日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uc给力啊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硕士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支持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学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永照 于 2013年1月23日 12:15 编辑

安卓的快点更新。别磨磨蹭蹭的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粉丝团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沙发。。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初中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初中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一个前排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学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可怜安卓。。。。。。。。。。。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大学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前排…围观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小班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安卓还不更新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优视版主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初中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初中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更新……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硕士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先!!!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UC初中生 | 发表于 2013年1月23日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动作好快!哈
上UC,有快感!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同步到新浪微博